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北师大2018年宿舍文化季落幕

“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北师大2018年宿舍文化季落幕

12月4日晚,“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闭幕式在敬文讲堂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负责老师、学生宿舍楼楼管员代表、获奖宿舍代表和2018级新生宿舍长等4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20181206154408090018201615.jpg


闭幕式首先播放了2018年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风采展示视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处相关负责老师从六个方面对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予以总结。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老师宣读了本届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表彰名单。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环境学院的优秀宿舍代表进行了宿舍文化建设经验分享。与会嘉宾为第四届宿舍长联盟院系执行主席颁发聘书,为在宿舍美化大赛和文明宿舍奖中获奖的优秀宿舍以及十佳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颁奖。


20181206154408107960406869.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学校面向全体2018级新生宿舍发放健身器材大礼包,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氛围。学生代表向学生宿舍楼管理员代表赠送感恩礼物,表达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20181206154408115508200756.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注重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希望宿舍长带领同学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育人的各类活动,愉悦身心、融洽关系、锻炼提高、成就自我。


从2014年开始,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与各学部(院系)共同创办了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五年以来,宿舍文化季已经发展成为北师大宿舍文化育人的重要项目,发挥了显著的育人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