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核科院张丰收教授当选为北京核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北师大核科院张丰收教授当选为北京核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12月1日,北京核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葛昌纯、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北京科协代表梁凌云应邀出席并致辞。学会相关领导、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北京核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万钢作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接着审议并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订说明、《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北京科协向大会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北京核学会坚持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活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学术繁荣、加强科普宣传等方面做出贡献。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致辞表示,北京核学会作为与中国核学会联系最为紧密的地方学会,多年来大力支持中国核学会工作。


按照会议日程,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北师大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丰收教授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荣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张丰收作为副理事长主持会议闭幕式,宣布正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监事长、正副秘书长名单,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万钢致闭幕词。会议强调,第七届理事会应秉承北京核学会优良传统,发扬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经验,严格要求,扎实工作,全面提高,致力于为核科技工作者提供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发挥好政府与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作用,力争建成在北京市、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学会组织。


2018120615440662492140281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