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2018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在北师大举办

2018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在北师大举办

11月27日,由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科部、北京市教委、京港大学联盟联合主办的“2018年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在北师大举办。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香港企业协会总裁张夏令、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和相关主办部门同志及多位知名香港中资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在致辞中,周作宇副校长回顾了自2014年起“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在我校每年的举办情况,并对教育部港澳台办等主办单位的信任表示感谢。周作宇表示,北师大高度重视在内地求学的香港青年学子的发展,今后会以此招聘会为契机,加强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的合作,为港籍学子提供更多机会、创造更多条件,助力他们实现理想和人生价值。张夏令总裁介绍了香港中国企业近年飞跃式的发展状况,称“长在香港、学在内地”的学子是中资企业在港发展所需的人才,并表示中企业继续为在内地求学的港籍学子服务,为实现他们的出彩人生搭建舞台。


20181205154399506980509244.jpg

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致辞


20181205154399511106007689.jpg

香港企业协会总裁张夏令发言


中国海外集团、华润医药集团、中国太平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紫荆杂志社等多家香港中资企业的代表们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并发布了招聘信息。来自北师大、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港籍学生与香港中资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20181205154399519327306102.jpg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成立于1991年,目前拥有近1000家会员公司,其中包括众多大型国有或国有控股企业、各省市企业以及民营企业。本次活动是香港中资企业第六次在我校举办面向内地港籍学生的招聘说明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