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场辅导报告

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场辅导报告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书馆党委特邀北师大宣讲团成员、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淼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场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

 

20181203154380140784800072.jpg

刘淼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场辅导报告

 

刘淼从《条例》修订的意义、历史沿革和重点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结合各类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分析,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详实的专题辅导。

 

李晓娟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对《条例》要求的学习掌握,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近期,图书馆将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答题测试,巩固学习效果。

 

2018120315438013060190223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