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组织新职工培训

学校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组织新职工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总务后勤的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后勤职工能力提升,10月23日,后勤管理处举办2018年度新职工培训启动仪式,总务、人才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及其下设中心负责人以及145名总务后勤新职工参加仪式。

 

副总务长兼总务(大后勤)党委书记应中正欢迎大家成为北师大一名新员工、成为总务的一名新成员,他为新职工们介绍了北师大的历史及发展现状,结合总务后勤的具体情况,向新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培养爱校如家的情感;二是培养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三是培养过硬的业务能力;四是培养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他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人才人事处处长刘臻介绍了学校人才人事制度改革的有关情况和发展目标,他表达了希望新入职职工尽快融入环境,积极了解学校人事制度和岗位情况,树立“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工作理念”,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来自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的两位职工代表全体老职工分享了在北师大后勤工作的收获、经验与体会。商贸中心新入职职工代表全体新职工表达了以“迅速、高效、文明、周到”为标准开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副总务长兼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主任郑恒山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新职工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新职工要坚持履职尽责,在工作中注重提升创新和服务意识,注重提升文化水平和业务素养,注重提升规矩、安全及原则意识,注重提升主人翁精神及奉献意识,注重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注重提升热爱师大、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能力。

 

启动仪式后,组织开展了学校及部门概况介绍、政策制度宣讲、参观校园和校史馆等入职培训。后续还将安排专业知识技能系列讲座、新职工素质拓展等活动。通过集中、有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增强总务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总务后勤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2018102515404376063190274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