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邀请孙立群教授为党务干部作辅导报告

北师大邀请孙立群教授为党务干部作辅导报告

根据北师大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党员干部培训的整体安排,11月21日下午,学校邀请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孙立群为党务干部作了题为“以史为鉴,感悟人生”的辅导报告。来自40余个单位的院系级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校院两级组织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共260人聆听了报告。

 

20181123154294137736903446.jpg

 

孙立群以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历史为切入点,以春秋战国的历史重大事件为主要脉络,以史为据,史论结合,通过对范蠡、吕不韦等历史人物性格命运的细致剖析,深刻阐释了学习历史、以史为鉴、提升历史思辨能力的重要意义,启迪大家从历史人物的是非功过中感悟人生哲理和政治智慧。

 

20181123154294133276106556.jpg

 

孙立群的报告内容丰富,意味深长,富有教育启发意义。不仅帮助大家提升自身修养和精神境界,增强家国情怀,更是激励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宏伟事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