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第十六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选手动员会

北师大举行第十六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选手动员会

11月16日,学校举行第十六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选手动员会。比赛组委会单位负责人及参赛青年教师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远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建武从青教赛历史回顾、本届比赛基本情况、选手报名情况、比赛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青教赛是练兵的沙场、交流的平台、展示的舞台,是推动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技能的有力抓手。他强调,比赛只是手段,价值塑造、文化浸润、技能提升才是目的,希望通过岗位竞赛活动,让教书育人在学校蔚然成风,突显学校教师教育的优势和特色。他勉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培训环节,精磨细打,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在各级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他希望大家以参加比赛为契机,以赛促练,练好教学基本功,培育更多的教学项目和成果,培养更多的“面向未来的卓越教师和拔尖创新人才”。

 

随后,参赛选手按参赛组别进行抽签,确定比赛出场顺序。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组委会将组建由校内外专家、青年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评审组,制作比赛秩序册和赛事宣传海报等,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保障11月24日学校决赛的有序进行。

 

2018111915425882153270953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