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等6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与北京顺义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北师大等6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与北京顺义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11月15日,在顺义区举行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调与服务平台首批共建单位签约启动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顺义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等6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签署协议,共同推进科技成果在北京顺义区转化落地。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代表北京师范大学与北京市科委、顺义区人民政府签约。

 

此次活动是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提供持续增长动力而采取的重要举措。顺义区作为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首都创新驱动发展前沿阵地功能定位,着力推动传统工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支撑首都实体经济发展,着力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和转型升级,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力,加快高精尖产业项目落地。

 

会上,顺义区政府发布了《顺义区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北京市上市挂牌企业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在会上举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与顺义区政府签署了《顺义区人民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备忘录》。

 

北京师大合创科技平台运营有限公司(科技集团)隶属于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科技集团依托和聚焦北京师范大学的重点学科、创新人才和重大成果,是学校统一、规范、高效面向市场需求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孵化平台,正在加快创新驱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

 

2018111615423579418360965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