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看望佛山校友

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看望佛山校友

11月11日,北师大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赴佛山看望校友并与校友亲切座谈。来自佛山、深圳、广州、顺德等地的各行各业二十余位校友参加,最为年长的校友已逾八十周岁。

 

座谈会上,陈光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改革发展成就,阐释了学校“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定位及内涵,介绍了学校构建“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与发展规划。陈光巨指出,学校重视校友工作发展,以“扶上马,送一程,服务终身”为工作理念,致力于打造同心同力同向同性、共建共管共创共赢的校友文化,希望更广泛地听取校友对母校建设的意见,更高质量地服务校友,更大力度地支持校友发展,更牢固校友会的桥梁作用,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20181115154224197641309700.jpg

 

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时的美好时光,并为做好校友工作集思广益提出了建议。广东省校友会代表分享了广东省校友会的工作经验,就如何调动校友积极性及如何丰富校友活动形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校友们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和关怀,并希望通过努力工作不断进取积极扩大母校的社会影响,凝聚地方校友的力量,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北师大人的贡献。

 

20181115154224213009905749.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