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天行教育哲学研究院建设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北师大举行天行教育哲学研究院建设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10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天行教育哲学研究院建设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天行九州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天行明生教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怀新先生,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天行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白羽女士,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郝芳华以及哲学学院、科研院、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郝芳华主持。

 

20181105154137862633004987.jpg

 

仪式上,程建平书记代表学校对李怀新先生捐赠我校的善举表达了高度的赞誉和衷心的感谢。多年来,李怀新先生基于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关注基础学科建设,探索人的发展理论与实践问题,支持开展人的全面发展与全面发展的教育这一重大教育基础理论问题,为创建中国特色教育理论体系做出了贡献。北京师范大学是我国师范教育的排头兵,是中国教育理论研究与创新的重镇,学校将整合全校多学科力量支持开展研究研究工作。

 

20181105154137866312000776.jpg

 

李怀新表示天行教育哲学研究院的宗旨就是探索人毕生发展和终身教育的一般规律和特征。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帮助北师大吸纳更多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加强学科交叉与融合,为北师大学科建设与发展提供支持,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20181105154137869973107518.jpg

 

捐赠仪式上,李怀新与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吾龙共同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天行教育哲学研究院建设发展基金捐赠协议。按照协议,未来五年将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支持研究院的建设。

 

2018110515413787352630676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