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第十九届教师专场招聘会举行

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第十九届教师专场招聘会举行

10月26日至28日,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第十九届教师专场招聘会举行。本届招聘会首次启用平台自主研发的京师“耘”才人力资源系统,实现教师招聘的智能线上作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所北师大附校提供了近1800个岗位,报名人数超过16000人次。通过京师“耘”才人力资源系统,可在线完成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候考签到及确认录用等环节,评审专家可在面试时利用平板电脑在线查看简历并打分,利用大数据、云平台的信息化手段,有效促进招聘全程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扩大了招聘承载力,提升招聘效率,取得良好效果。

 

20181102154112448364301534.jpg

 

招聘期间,来自北京、天津、广东广州、海南海口、四川成都、福建厦门等地的北师大附校校长以及当地教育、人事部门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了招聘会,现场选拔人才。近百位资深教师组成评审专家组,通过面试、笔试、面谈等方式对应聘者进行了严格的考核选拔,部分用人单位与选中的毕业生签署了就业意向书。

 

20181102154112452657301003.jpg

 

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每年定期举办两场教师专场招聘会,由北师大教育集团、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为各附属(实验)学校选拔优秀师资提供了便捷的平台,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今年4月,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已在部分学校启动了在线面试、笔试、面谈的全过程线上招聘试点。今后,平台将全面启动信息化招聘,构建智慧化管理平台与资源平台,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