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总结会

北师大召开“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总结会

10月31日下午,北师大“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总结会暨“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主楼举行。

 

20181101154106260595408539.jpg

 

会上,“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工作组、调研访谈组、媒体宣传组以及颁奖晚会筹办组对各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对学校“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归纳、对成果进行了总结。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对各组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进行了分析,同时,就如何将“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持续开展进行了讨论。

 

程建平指出,学校“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是贯彻落实第30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在总结成果的同时,要认真研究把此项工作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有机结合,探索在课程设计、学分认定、学生实践体系创新以及师生评价体系等方面形成结合点,把“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固化下来,形成改革创新的机制体制,让“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精神成为师大人的新品牌、新名片。

 

20181101154106269209805759.jpg

 

董奇指出,要发挥北师大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把“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活动办好,要把开展此次奖励活动的好经验应用到大学生电影节、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等学校的其它重要品牌活动中。会后,学校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尽快完善今后持续开展该方面工作的体制机制,并制定学校加强艺术学科和新闻学科建设与创新的规划。

 

20181101154106274089804221.jpg

 

部分参会代表也纷纷发言,谈体会聊感想说建议,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中心工作,为凝集沉淀“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工作成果献计献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