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北师大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北师大

10月31日,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校长罗宾·沃克 (Robbyn Wacker)一行访问北师大,代表团成员为国际交流协理副校长沙扎德·阿麦德(Shahzad Ahmad)、该校孔子学院院长卡瑟琳·约翰森(Katheryne Johnson)以及康复与家庭治疗咨询系主任艾米·诺夫(Amy Knopf)。

 

20181031154097784623209496.jpg

 

副校长陈丽会见了来宾,汉语文化学院、教育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谈中,陈丽向对方介绍了北师大的最新学科情况,双方就在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特殊教育、教师教育等领域,开拓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合作研究等议题展开了交流。

 

20181031154097800367207700.jpg

 

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建于1868年,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是明尼苏达州立学院及大学系统的一员,也是明尼苏达州州立教育体系中最大的学校。两校的合作始于2006年,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多次接收我校国际汉语教育专业硕士学生赴明尼苏达州作为志愿者,在明州中小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教学实习。同时,在特殊教育方面,两校也有实质性合作。

 

2018103115409780885690418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