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尤利娅•卡玛洛娃访问北师大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尤利娅•卡玛洛娃访问北师大

11月4日上午,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尤利娅·卡玛洛娃女士(Юлия. А. Комарова)访问北师大,周作宇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刘俊一行参与了会见,北师大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部、俄罗斯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20181108154166271536000475.jpg


周作宇表示两校共同作为中俄教育类高校联盟成员,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在艺术教育、国际比较教育、外语人才培养等领域可以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刘俊表示希望率先推进三方在艺术教育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尤利娅·卡玛洛娃副校长对中方提议表示赞同,她认为应利用师范类院校独有的办学特点开展深层次的教师互访、人才培养、合作科研合作,并希望借助联盟平台拓展多边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就中俄教育类高校联盟发展,以及三方在艺术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20181108154166277099402043.jpg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又名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创立于1797年,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师范大学,同时也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唯一冠有俄罗斯国家名称的师范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