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到部分院系调研校友工作

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到部分院系调研校友工作

为更加高效地推进校友工作的开展、了解学部院系校友分会建设现状、听取各单位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对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汉语文化学院及物理学系进行了调研走访。


20181108154165751475205807.jpg

文学院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陈光巨与各院系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传达了校友工作“扶上马,送一程,服务终身”的指导思想以及“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校友工作发展理念。督促还没有成立分会的院系,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完成校友分会的体系建设,要把校友工作列入各院系议事日程,并在人员、经费和办公场所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和保障,创造条件支持校友的成长与发展。


20181108154165755748406643.jpg

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为了进一步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增强校友工作活力,未来将探索建立将联络服务校友、发挥校友作用等工作情况纳入各学部院系年度考核的长效机制,此次走访调研也就学部院系校友工作考评体系的建立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各单位表示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强在校友意识培养、校友数据库建设、校友联络、校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使校友工作逐步规范化、常态化,希望在校友会的支持下,更加积极高效的搭建起母校与校友的互动平台,聚合校友力量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


20181108154165794089208474.jpg

汉语文化学院调研


20181108154165765493105016.jpg

物理学系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