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原创歌曲《四有好老师》荣获“歌唱北京”合唱比赛原创作品组金奖第一名

北师大原创歌曲《四有好老师》荣获“歌唱北京”合唱比赛原创作品组金奖第一名

10月29日,北京师范大学教工合唱团在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之“歌唱北京”合唱比赛中,荣获原创作品组金奖第一名。


20181030154088414022706165.jpg


“评委们高度赞扬了参赛的原创曲目《四有好老师》,这首歌颂四有好老师的作品由池浚作词、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朱杰作曲,重温总书记亲切的话语,将“四有好老师”的誓言传唱于口,牢记于心!


20181030154088417837909384.jpg


这首歌曲是为2018年度“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度身定做的,“四有好老师”以师爱温暖人,以师心培育人,以师道启迪人。习总书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让全国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有信心,有决心,“四有好老师”的榜样,正在成为我们砥砺前行、不断奋进的精神力量!这首由北师大人原创、演唱、歌颂教师的好作品,经过北师大教工合唱团的深情演绎,飞出北师大校园,在更多高校,在全社会兴起全社会尊师重教,争做“四有好老师”的风尚。


1111_副本.jpg


“歌唱北京”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主办。活动包括我爱唱歌京津冀歌手比赛、器乐比赛、首都市民合唱节三个系列,自2014年起,已举办四届。



2018103015408842215010486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