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首场报告会

校工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首场报告会

为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力弘扬师德精神,提高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10月29日,校工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斌教授作“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主持。


20181030154088342306908268.jpg


徐斌教授从中国改革取得成功的发展成果、发展道路、改革模式、改革目标入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国内外案例,深刻阐释了中国改革成功的三大内在动力和四条基本经验。报告对双代会代表、工会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结束时,刘建武强调,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系列报告会是校工会落实干部学习培训计划,有序推进学校工会“改作风、见实效”工作的重要载体。今后,校工会将继续采取多样化措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成长和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