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赴广东深圳开展教育培训

北师大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赴广东深圳开展教育培训

10月26日至28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近百人,前往改革开放前沿广东省深圳市开展“重走改革开放路,砥砺爱国奋斗情”学习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党员先锋”工程,组织学生党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受改革发展成就,了解改革开放历史。


20181029154078107525608907.jpg


同学们聆听了深圳市委党校曾葆教授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深圳的改革与创新”的专题报告和宋晓东教授主题为“新时代宏观经济转型与发展”的专题报告;来到了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实地学习深圳改革开放历史和自贸区建设发展历程,先后参观了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深圳前海自贸区、莲花山公园、深圳博物馆等地,实地感受了深圳改革开放所取得的翻天覆地、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学习了解了新时代深圳深化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


20181029154078109054306018.jpg


通过培训,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和创业历程,深切体会了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系统认识了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永不停步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改革开放旗帜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提升了“以改革开放的眼光来看改革开放”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砥砺志向、锐意进取,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2018102915407811046470705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