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在昌平校园举办 “新征程 新思维 新智慧”系列讲座

学校在昌平校园举办 “新征程 新思维 新智慧”系列讲座

为了丰富昌平校园学术活动,拓展科研视野,提升创新能力,教务部(研究生院)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筹办了“新征程  新思维  新智慧”系列讲座。


系列讲座共8次,邀请百度、华为、科大讯飞等企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以及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创业先锋为博士新生讲述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教育等领域的最新发展与进步,以及自己的艰辛创业历程,从2018年10月持续至12月。


10月17日晚,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在昌平校园教学综合楼报告厅进行了首场讲座:创新创业与前沿发展。


20181019153994239449002595.jpg


杨歌以自己的艰辛创业经历讲述了创新思维、挑战自我的重要性;以自己的企业管理经验讲述了大数据应用的重要作用;以自己的风险投资案例讲述了个人对于未来行业发展的理解与预判。他鼓励博士新生要不断拓展知识、探寻未知领域才能抓住机遇,成就未来。讲座进行网络直播,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20181019153994243940604780.jpg



20181019153994232972706583.jpg


讲人简介:杨歌,毕业于清华大学,读书期间成绩优异。现为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科技部人才中心科技创新创业导师团特聘导师,工信部人才中心企业经营管理骨干人才导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认证课程导师;清华大学创业学分课荣誉导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特聘导师,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特聘专家,凤凰学院执行院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