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18级新生班长秋季学期工作会

北师大召开2018级新生班长秋季学期工作会

9月27日,为帮助新生班长了解班级管理规定和班级建设工作,北师大召开2018级新生班长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嘉宾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2018级200余名新生班长参加会议。

 

20180929153821080096703239.jpg

 

本次会议以“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的主题讲座,建议同学们关注学校生活中的金融安全,以身作则,提高警惕,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优秀班集体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级电影班班长、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班班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班级的日常管理、班级活动的策划与开展、班长的成长与发展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老师从班级建设、日常管理、安全稳定、大学生征兵等方面为班长们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就如何做好班长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

 

本学期,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班级开展新生起航计划、“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四有”好老师养成计划、创新创业计划以及心灵成长计划等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班风校风,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