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史培军一行到北师大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史培军一行到北师大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9月27日,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史培军、副校长赵海兴及研究生院、人事处、规划处、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到北师大数学科学学院调研,与北师大科研院常务副院长范立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唐仲伟、院长王恺顺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王恺顺主持。


史培军对青海师大的学科队伍、博士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青海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北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如何加强合作等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随后赵海兴以及青海师大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于合作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发言。唐仲伟就学院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数学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与人事处、科研院等部门密切配合,着力落实合作建议,力争与青海师大在数学学科的发展上共同进步。随后大家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20180929153818205400104065.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