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行2017-2018学年度教职工社团协会总结评优会

校工会举行2017-2018学年度教职工社团协会总结评优会

9月27日下午,2017-2018学年度教职工社团协会总结评优会在京师学堂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校工会副主席、常委及各社团协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于莲洁主持。


20180928153811994559401829.jpg


汇报开始前,刘建武代表校工会对各社团协会一年来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职工,积极组织活动,营造和谐校园氛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会长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社团协会通过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吸引更多教职工加入,增进交流、增进友谊、愉快工作、幸福生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18个社团协会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评委投票推选,教工瑜伽协会、教工太极拳爱好者协会、教工舞蹈协会、教工爱婴协会、教工长跑协会和教工合唱团等6个社团协会获评“优秀社团协会”;教工游泳协会、教工棋类协会、教工茶艺协会、教工篮球协会、教工活力健美协会、教工书画协会等6个社团协会获评“良好社团协会”。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要,促进身心健康,推动和谐校园建设,校工会创办了22个教职工社团协会。这些社团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力地推动全民健康,展现了师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校工会将在规范管理的同时,加大对社团协会专项活动的支持力度,引导社团协会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提升活动品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