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2018级博士生入住昌平校园学生工作现场会

北师大举行2018级博士生入住昌平校园学生工作现场会

9月26日,学校在昌平G区校园举行2018级博士生入住新校区学生工作现场会,研究部署2018级博士研究生迎新开学及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博士新生班主任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主持。


20180927153803882016005102.jpg


会上,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昌平校园建设与运行情况、博士生入住筹备与条件保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博士研究生迎新工作方案,围绕博士生迎新报到、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日常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昌平校园学生工作团队构成情况,希望各学部院系对博士生入住昌平校园及迎新报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做好周密安排。


李晓兵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强调指出2018级博士生入住昌平校区意义重大,肯定了昌平校园迎新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学部院系将昌平校园博士生教育管理工作纳入本单位学生工作常态范畴,结合工作实际和学生需求,制定专项计划,抓好落实执行;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昌平校园的建设中来;加强新校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保障新校区学生工作良好运转;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2018级博士生如期顺利入住昌平校园。


20180927153803721555706011.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