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北师大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讲话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提升学校各级干部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9月26日下午,党委统战部举办了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统战委员、副书记,以及各学部院系辅导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主持。


20180927153803339967800629.jpg


培训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列教研部副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沈桂萍教授主讲。沈桂萍就正确认识我国民族关系和宗教关系、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期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并与大家积极互动。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既有宏观的形势分析,又有具体的工作指导,高度贴合工作实际,解答了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以及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具有很大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