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四川省自贡市来北师大举办招才引智专场推介会

四川省自贡市来北师大举办招才引智专场推介会

9月17日,2018年四川省自贡市走进北京师范大学招才引智专场招聘推介会举行。中共自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洪、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周耘一行来到北师大进行推介宣传,北师大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相关院系就业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四川籍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20180925153784122510809709.jpg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自贡市形象宣传片。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致欢迎辞,对自贡市长期以来对北师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北师大的校史校情、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优势学科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等,希望北师大与自贡市就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达成密切合作。陈金洪、周耘先后就自贡的地域文化、区位优势以及招才引智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推介宣传,并真诚希望北师大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自贡市大力支持。随后,现场举行双选会,自贡赴北师大招聘单位与有意向前往自贡工作的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20180925153784052329500455.jpg

 

本次招才引智专场推介会加强了北师大与自贡市的共建交流,有助于落实北师大“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拓宽了北师大毕业生的就业出路,有助于贯彻“紧跟国家就业战略大方向,认真引导毕业生围绕国家战略,积极到中西部地区就业”的工作理念。今后,北师大将与更多地区就优质人才输送、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工作展开长期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