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师大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19日,学校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与来自32个学部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科背景、学习经历、实践体验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同学们认为,总书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高度评价和殷切期望让同学们倍受鼓舞,总书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分析让同学们倍感振奋,总书记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建设教育强国的部署让同学们感到重任在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志于从教的师范生同学表示,会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让国家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20180920153742782074707266.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真学习和深刻解读,对同学们关注教育行业、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表示鼓励,希望与会学生代表带动身边同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锻炼综合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北师大人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