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优炫物理奖励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优炫物理奖励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9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优炫物理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京师学堂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1988届校友、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继良捐资100万元设立“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资助物理学系在读的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物理学系分党委书记涂展春、校友总会秘书长范文霞、教育基金会负责人、1988届物理学系40余名校友及物理学系百余名在读本科生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捐赠仪式。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副系主任黄文宏主持。


捐赠仪式上,周作宇、涂展春分别致辞,向梁继良学长及88届物理学系校友一行返校欢聚并捐资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长长期以来对母校支持与关心、对北师大教育基金会的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周作宇致辞.jpg

周作宇致辞


梁继良学长同大家分享了人生经历,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学长期待以本次基金设立为契机,未来将捐赠面向全校学生,让更多的同学一起全面发展。并衷心祝愿物理学科早日成为一流学科,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梁继良致辞.jpg

梁继良致辞


在与会嘉宾、校友的共同见证下,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与梁继良学长共同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捐赠协议。


捐赠协议签署.jpg

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与梁继良签署捐赠协议


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为梁继良学长颁发捐赠证书.jpg

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为梁继良颁发捐赠证书


周作宇将京师记忆册赠予梁继良学长.jpg

周作宇将京师记忆册赠予梁继良


与会领导、嘉宾、校友合影.jpg

与会领导、嘉宾、校友合影


梁继良系我校物理学系1988届校友,毕业后先后在四川绵阳师范学院、北京大学任教,后创业经商并创立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学长始终心系教育,铭记校训精神,关心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先后与北大、北航、武大、绵阳师院等国内高校建立合作机构,成立教育专项基金,共同培养专业学生,向经济困难学生伸出支援之手,并帮助其完成学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