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与河南师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师大与河南师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31日,北师大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副校长郝芳华一行前往河南师范大学,出席河南省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北京师范大学与河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0905153613175002304730.jpg


郝芳华与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玉芳代表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董奇在讲话中指出,河南是全国第一教育人口大省,河南省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的成立,是新时代引领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将有力推动河南省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北师大是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与河南师大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加强与河南省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推动教育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北师大教育学部部长、科研院有关负责人,河南省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成员单位高校领导、各地市教育局局长、河南师范大学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