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北师大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9月1日,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在主楼A区314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与来自32个学部、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180903153593520047502153.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就暑假期间的实践实习、时政热点、家乡变化、学校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在社会实践中的收获与成长,畅谈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和家乡发展变化的认识与感受,还就“一带一路”、中美关贸易战、生态文明建设、亚运会等国内外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同时,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实习工作、国际化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需求与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对国计民生的密切关注、对社会热点问题的深入分析,以及对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的建言献策。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做好学期规划,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将自己的专业学习与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以昂扬的斗志和踏实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