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评审活动

北师大举行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评审活动

7月16日,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评审会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评审会,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申报院系负责人就本单位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其中,环境学院、物理学系和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大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通过构建研究生党建工作新模式、建设“党建橱窗”宣传文化栏、师生支部共建等方式,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工作实效性;体育与运动学院、社会学院充分结合学生的需求和特点,分别通过“寄往明天的贺卡”和“书记下午茶”等活动,着力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立足学科特色和优势资源,着力加强对学生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的指导和资助,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保驾护航;政府管理学院结合学科优势,构建3C管理学本科生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构建全程全方位育人长效机制。


经过院系申请、陈述答辩、评委评分等环节,政府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与运动学院、环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5个院系申报的项目获得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


20180717153180998876704983.jpg


本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的评审工作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各学部、院系积极响应,主动申报。活动的举办为各学部、院系开展工作学习和交流搭建了平台,为我校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