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调研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

校领导调研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

        7月4日起,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度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近日,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分别到录取现场调研。


1.jpg


程建平听取了本科招生办公室关于阶段性录取工作的汇报,对今年我校规范招生录取、提升生源质量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招生过程要切实做到严谨规范、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好每一位考生的合法权益,为学校选拔更多优秀生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20180719153197077057805487.jpg


董奇深入了解了我校今年招生工作改革情况。他指出,本科招生办公室要系统分析近年招生录取数据,总结经验,为招生改革做好准备。并及时向学部院系做好招生录取情况通报,促进各有关单位重视、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史培军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一定要严格贯彻教育部各项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的规定,确保整个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截至7月19日,已有23个省份完成录取。从学校各省调档线与一本线的差值,以及各省最后进档考生的排名来看,我校文理科生源质量均稳中有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