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程建平一行赴同方威视密云生产研发基地参观学习

程建平一行赴同方威视密云生产研发基地参观学习

7月16日,为学习高精尖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成功经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郝芳华,科研院全体人员以及人才人事处、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京师教育集团有关同志一行赴同方威视密云生产研发基地参观。


20180718153192344053204818.jpg


同方威视高级副总裁苗齐田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知识产权保护及成果转化等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同方威视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经验进行了热烈的研讨。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同方威视密云生产研发基地厂区,对组织大团队、开展大项目、产出大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下午,在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上,科研院及参会职能部处有关同志参与讨论。程建平强调,成立科研院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机构改革的创新尝试。科研院的内部建设应是一个有机整体,要抓好统筹、提高效率,为教师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氛围。同时,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把科研管理改革落到实处、做出实效,为北京师范大学建成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20180718153192349652204062.jpg


郝芳华表示,成立科研院,将原有的科技、社会科学、产学研与国内外合作等职能进行整合和优化,有利于推进学校科研的整体发展。科研院将以改革为契机,充分展现新气象、新管理和新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同方威视是全球领先的安检产品和安全检查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1997年,源于清华大学,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安检领域先进的创新技术、品质卓越的产品及综合的安检解决方案和服务,是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已成为国际业界知名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