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开展学生心理资本培育团体心理辅导

北师大开展学生心理资本培育团体心理辅导

为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其顺利应对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压力,增强自信心和人际交往能力,4月12日至26日,北京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三期心理资本培育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采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联合发布通知,学生自主报名的方式进行人员招募,由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夏翠翠老师带领,分三次进行线下团体辅导。


两部门依托心理资本概念的全新视角设计活动,意在通过关注并挖掘学生的优势和强项来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今后学校将持续推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资本培育团体心理辅导,以促进高校资助工作和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提升。


2018042815248773320460024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