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在昌平校园G区举办五一劳动节慰问演出

北师大在昌平校园G区举办五一劳动节慰问演出


4月26日,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校团委共同策划组织的“致敬新校区建设者”——五一劳动节慰问演出在昌平校园G区工地现场举行。本次演出邀请我校大学生艺术团30余位同学,为施工总包、专业分包、监理、设计等十余家参建单位的800余名建设人员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节日盛筵,送上了北师大师生的诚挚慰问。


20180427152482207748809911.jpg


大学生艺术团的编导和演员们根据参建人员的特点,用心策划,认真编排了《桑巴舞曲》《管叫山河换新装》《青花瓷》《乘风破浪》《映山红》等歌曲、舞蹈、京剧、管乐等形式的精彩节目。慰问演出中还安排了互动环节——演职人员向现场参建人员赠送了写有我校学生祝福感谢语的北师大明信片,明信片字里行间感情真挚,广大建设者们深受感动。最后,慰问演出在基建新校区老师们创作的歌曲《新的天地》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80427152482228858407294.jpg


演出结束后,参建各方均表示,感谢北师大师生的关心和慰问,全体参建人员一定不辱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昌平校园建设任务。


20180427152482234784505884.jpg


目前,昌平校园G区建设进入收尾阶段,内部装修、工程验收、园林景观施工等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联合校内外参建单位,创新机制,提升效率,克服“政策性停工”、西门外宅基地拆迁、综合作业面协调等工作难点,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力争2018年9月向学校交付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