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台湾师范大学校长吴正己一行来访

台湾师范大学校长吴正己一行来访

       5月3日,台湾师范大学新任校长吴正己一行五人访问北师大,校长董奇会见来宾。副校长陈丽、教育学部和港澳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20180509152583243261405792.jpg


董奇对吴正己履新台师大校长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和“一体两翼”校区规划等近况。回顾两校在学生互动、科研合作等情况时,董奇表示,北师大和台师大应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中华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引领教师教育的发展,共同推进两校办学质量的提高。


吴正己希望北师大能成为台师大在大陆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建议在保持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扩大两校在学习科学、运动科学和音乐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台湾师范大学是台湾地区成立最早、院(系、所)最完整、最具规模的师范大学,目前有学生16000余人,优势专业有教育学、人文学、基础理学、艺术学、音乐学与体育学等。


2018050915258322152710573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