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台湾政治大学校长周行一访问北师大

台湾政治大学校长周行一访问北师大

5月7日,台湾政治大学校长周行一一行22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会见代表团,副校长周作宇以及教育学部、新闻传播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学院、法学院、港澳台办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0180509152586229870204931.jpg


董奇对周行一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多年来的合作情况,介绍了北师大的办学历史、“双一流”建设和“一体两翼”校区规划等情况,并希望两校依托相似的优势学科,深化在学院层面的务实合作。


周行一介绍了台湾政治大学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创新机制等领域的成果。他表示,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两校可进一步加强新闻传播、历史等人文社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20180510152594519312303003.jpg


台湾政治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科见长的综合大学,是台湾地区知名院校之一。两校在2016年签署了合作协议和交换生协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