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北师大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5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议。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部院系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学校整体招生工作情况,总结了前期院系包干省份的宣传工作,并对2018年招生宣传进行了具体安排。近年来,学校建立了部院系主导、学校招生办统筹的招生宣传机制,得到各学部院系大力支持,本科招生宣传派出人员数量、宣传场次和咨询效果逐年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史培军强调,生源的质量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和基础,关乎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可持续发展。他希望各学部院系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安排,选派得力人员,加强业务培训,确保招生宣传的覆盖面和针对性。本科生招生办公室要切实做好整体部署和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将招生宣传质量与学部院系绩效奖励挂钩,建立起稳定的激励机制;要深入调研,整合资源,不断完善招生宣传模式,提升宣传质量,稳步提高生源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