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机关“改作风、见实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北师大召开机关“改作风、见实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5月10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机关“改作风、见实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孙红培,校长助理(挂职)何伟全出席了会议。校部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红培主持。


20180511152602237115006006.jpg


会上,孙红培结合学校《在校部机关开展“改作风、见实效”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深入解读了专项行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从指导思想、行动目标、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等方面,部署了专项行动。机关党支部和职能部处代表结合已开展的工作和未来专项行动方案做交流发言。


20180511152602246540607690.jpg


 董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建设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管理。学校高度重视机关工作,提高机关管理和服务水平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是“改作风、见实效”专项行动的第一责任人,要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此项行动,要有担当精神与合作精神,积极与其他单位协作,积极借用校内外成熟经验和优秀做法。机关各职能部门要及时修订、完善现有制度,推进制度创新,推进科学管理,营造更好的部门文化,充分调动广大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董奇还对“改作风、见实效”专项行动的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完善督导督办和激励措施,让此次专项工作真正见到实效,真正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提高管理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成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有力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