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一行赴清华大学调研

孙红培一行赴清华大学调研

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红培一行12人赴清华大学学习调研。学校纪委、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一兵介绍了清华大学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和学校监察体系建设、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加强二级纪检机构建设,以及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机关党委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对口部门分别召开交流会,清华大学有关部门介绍了推进工作创新的实践举措。


20180514152627958355808000.jpg


本次调研,深化了双方高校的友谊,交流了工作经验,对北师大今后开展纪检监察、统战和机关党委工作提供了借鉴。


2018051415262796205290827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