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第58期本科生共训班学员结业座谈共话成长

第58期本科生共训班学员结业座谈共话成长

5月21日,第58期本科生共训班结业座谈会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来自21个学部院系的第58期共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80522152698082091708536.jpg



座谈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介绍了本期共训班培训情况,宣读了结业决定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各学部院系学员代表结合在共训班的培训学习内容,从党的初心和使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共训班的组织和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参加本次共训班的收获感想与意见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共训班培训、深入思考学习收获、认真准备座谈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共训班组织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共训班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共训班管理水平和培训质量。希望已经结业的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打牢专业基础;继续加强实践锻炼,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实践能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本期共训班于今年4月初启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等相关主题,组织开展了网上学习和测试、理论学习、主题研讨、社会实践、学习总结等培训活动。经过各环节的培训和考核,共有257名学员顺利结业。通过培训,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格式工厂IMG_967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