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与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签署“教育信息化合作伙伴”项目合作备忘录

北师大与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签署“教育信息化合作伙伴”项目合作备忘录

5月29日,中国-中东欧高校联合会第五次会议在深圳大学举办,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克罗地亚国务秘书 Branka Ramlja等中国及中东欧国家的教育部门领导和130余位高校校长(中东欧24,中国110+)出席会议,围绕“加强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与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校长Dušan Nikolić、网龙网络有限公司CEO熊立共同签署“教育信息化合作伙伴项目”合作备忘录。


20180601152784422827009842.jpg


北师大黄荣怀教授应邀参会,并针对“教育信息化合作伙伴”项目发言。该项目由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牵头,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及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共同建立合作伙伴,将以塞尔维亚为起点,逐步延伸至其他中东欧国家。项目旨在通过建立“未来教育联合虚拟实验室”,围绕教师培训、教育资源、基于ICT的创新教学模型、ICT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政策分析和规划五大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校企合作,未来将延伸至更多领域,促进中国及中东欧国家在研究、创新、技术等领域的发展共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