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召开2018年辅导员访问学者及全国挂职辅导员总结评审会

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召开2018年辅导员访问学者及全国挂职辅导员总结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批专家型辅导员骨干,有力推进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品牌化,5月31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18年辅导员访问学者及全国挂职辅导员总结评审会。来自党委教师工作部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参与评审。


20180601152784594111404185.jpg


北京交通大学的辅导员访问学者雷凯,江苏理工学院的全国交流挂职辅导员卢捷,成都大学的挂职辅导员祝郁欣、邵洋,广东海洋大学的挂职辅导员郭唐梨,以及天津师范大学参加京津冀交流挂职的辅导员李宝光分别进行了汇报。他们纷纷表示,在北师大挂职工作期间,深刻体会到了巍巍师大浓厚的人文气息和厚重的文化底蕴,也对思想政治教育的精细化、品牌化和科学化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体会。同时,他们强调辅导员需要更加重视思想引领工作,构建育人体系,同时不断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增强科研水平,并且表示要将这些内容与自己院校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质量提升和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