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范德堡教育质量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北师大-范德堡教育质量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6月3日,美国范德堡大学皮博迪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院长Camilla P. Benbow一行八人访问北师大,校长董奇会见来宾,科研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心理学部、教育学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当天上午,“北师大-范德堡教育质量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北师大举行。联合研究中心根据北师大与范德堡大学的合作协议成立,双方将围绕教育质量开展合作研究、学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等。董奇指出,联合研究中心的建立将整合北师大与范德堡双方在教育质量研究中的优势资源,形成强势合力,扩大国际影响力。Camilla P. Benbow充分肯定了双方已有的合作成果,并指出双方应继续推进深入合作,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推进学术交流。


20180604152809703975008965.jpg


揭牌仪式后,Camilla P. Benbow进行了英才教育相关讲座。范德堡大学代表团于6月4日至6日在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开展系列讲座、工作坊等活动。


皮博迪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成立于1785年,于1979年并入范德堡大学。该学院为美国名列前茅的教育学院,学院教员包括13位美国教育研究协会成员,3位美国国家教育科学院成员,1位青年学者总统奖获得者。


2018060415280974549420597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