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董奇一行现场调研昌平校园G区建设工作

董奇一行现场调研昌平校园G区建设工作

6月2日,校长董奇在昌平校园G区主持召开校长专题会,就昌平校园G区工程建设、配套服务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副校长张凯、王守军,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财经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务(大后勤)、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奇对昌平校园G区全体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他强调,昌平校园是学校落实十三次党代会和“双一流”建设各项部署,加快推动特色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基础性保障,是优化“一体两翼”办学格局,解决学校发展关键瓶颈的主要抓手。他指出,当前G区建设已进入决胜期,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力争实现G区今年9月投入使用的总目标;各相关单位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谋划各项建设和进驻工作,充分借鉴国内外园区管理的先进经验,创新管理理念和管理机制,加强协同配合,确保G区在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的基础上实现高效益使用、高水平管理。

 

 

基建处、研究生院、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昌平校园G区工程建设、进驻方案、配套服务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张凯、王守军等与会人员围绕工程建设、“一体两翼”建设协同、空间统筹、教师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研讨。

 

会前,董奇一行参观了G区校园各建筑单体,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展和工程验收等重点、难点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