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1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结题评审会

北师大召开201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结题评审会

6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1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结题评审会,对23项课题进行结题评审。评审组由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润枝教授、历史学院李志英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等职能部处负责人组成。评审组组长由冯刚教授担任。


20180607152835730876109180.jpg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就201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取得的主要成果、存在问题与不足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组遵循公平、公正的评审规则,从学理性、创新性、应用性等方面严格把关,对各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评审组认为,大多数课题紧密结合上级关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联系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实际,显示出了较强的现实意义和实用价值。评审组专家就课题研究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根据评审组综合评定,“政治认同视域中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习近平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论述研究”“基于受众行为和案例分析的高校微信公众平台运营策略研究”等7项课题获评优秀课题。


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党委宣传部于2017年度首次设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致力于推动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推动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20180607152835733289103519.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