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电子竞赛队在2018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北师大电子竞赛队在2018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北京师范大学电子竞赛队继去年获得全国电子竞赛一等奖的成绩之后,再度出击,在近日举办的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我校8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共摘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延续100%获奖率的辉煌战绩。


20180611152869973528706386.jpg


本次大赛由北京邮电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I公司)协办,本年度竞赛命名为“2018年TI杯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促进电气信息类专业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加强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电路综合设计的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我校电子竞赛队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赵锦红老师担任竞赛队教练,以电子专业同学为班底组队,在连续3年在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多次获得佳绩。电子竞赛队是我校信息学院以科技创新引领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信息学院积极借鉴国内外知名高校电子专业实验室理念,通过改造电子学实验室,形成开发式电子创新实验室,实验环境对学生开放,为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场地和环境支持。


2018061115286997754730731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