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总务(大后勤)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推进会

总务(大后勤)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19日,总务(大后勤)召开内控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凯出席,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总务(大后勤)有关部门及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20180621152956681165800303.jpg


会上,学校内控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整体及总务(大后勤)有关部门内控建设的前期工作成果。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内控工作的意义、内容以及工作要点等方面介绍了总务内部控制建设项目的有关工作。总务(大后勤)内控工作负责人就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张凯指出,总务(大后勤)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认识内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内控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要把内控建设工作和总务改革发展密切结合起来;要以问题为导向,将内控制度建设和巡视整改、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密切结合起来;要立足实际,务求实效,建立起管用好用的内部控制体系。


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是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推进工作。下一阶段,总务(大后勤)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深入推进内控体系建设,梳理业务风险点和问题清单,建立业务全覆盖的内控体系,从而进一步提升总务服务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8062115295664343110875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