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学子在第七届北京大学生书法大赛中揽获17个奖项

北师大学子在第七届北京大学生书法大赛中揽获17个奖项

6月23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总决赛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学专业本科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17个奖项,其中特等奖2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6人。




来自首都28所参赛高校共报送352件优秀作品参加初赛,经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共有90名选手进入决赛。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有17名学生进入软笔专业组参加总决赛,同学们凭借扎实的功底与稳定的发挥赢得了优异成绩。



决赛现场


“作字行文,文以载道,以书焕彩,切时如需”。书法作为古老的传统艺术,承载着中国文化之核心与精髓,在当今社会仍然被赋予重要的时代意义。书法系的学子们将继承旧的书艺精华,实现新的创新超越,在未来道路上砥砺前行。


颁奖典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