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录取工作即将启动

北师大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录取工作即将启动

4月中旬6月下旬学校广泛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以充分展示办学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特色,全面解读2018年相关招生政策,吸引优秀考生,提升生源质量。


学校共组织参加近400场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其中,走进中学210余所,兄弟高校校园开放日30余场,大型招生咨询会110余场,接受媒体采访10余次。炎炎夏日,来自各学部院系的315名招生宣传员不辞辛苦,奔赴全国各地,走近家长和考生,面对面现场咨询。行前,招办举办了两场招生宣传培训会,就招生政策、咨询方式、考生常见问题及出行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


为全方位打造“多角度、立体化、全覆盖”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招办官方微信实现“分版块、侧重点、日日推”。同时,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微博联动主流社会媒体,以多种形式全面推送各类招生资讯,其中联合光明网对校园开放日进行了网络直播,单次最高在线观看数据314.36万人次。


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启动,届时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将对录取进度进行实时更新。


2018070315305850930150853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