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高校“好新闻"奖揭晓 北师大获6项一等奖

北京高校“好新闻"奖揭晓 北师大获6项一等奖

日前,北京高校2017年“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北师大宣传部报送的10件作品中,6件作品获一等奖,2件作品获二等奖,获奖比例达80%。获奖数居参赛高校前列。


校报新闻类中,《章晓辉课题组成果在<自然·神经科学>发表 揭秘大脑关联学习机制》获消息一等奖;《二十四节气申遗团队:人人都是中国生活方式的传承者》获通讯一等奖;《经典教育应“循序渐进”》获得评论一等奖;《凝望》获新闻图片一等奖。网络新闻类中,《陈一冰:奥运冠军的师大第一课》获新闻网新闻一等奖;《终于等到你丨今天,这几张照片刷爆了新生的朋友圈!》获微信微博类一等奖。


此外,《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记2016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获得者赵春明》《京师百校联盟汇聚师大 动情讲述百味育人故事》分别获得校报新闻通讯类和新闻网新闻类二等奖。


好新闻”评选分为校报新闻和网络新闻两大类,包括消息、评论、通讯、版面、新闻图片、新闻网新闻、新闻网评论、微博微信新闻类共8组。北京高校“好新闻”奖评选活动由北京市高等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共收到北京市各高校报送的作品近500件。经过初评、专家评审、终评三次评审,最终评出了各组获奖作品。

TOP